五季優

如果有第五個季節,該如何命名?

20160705-Day94[打擊]

如果說在劇烈打擊之後的減肥才會成功,那麼我想這次就是了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連續被兩個高中生問我和伍大郎是姐弟還是兄妹。

因為打擊太劇烈了所以要寫六次,每一個字都是打的不是用複製貼上。

今天是沙生日,臉書回顧我去年寫的賀文,用的照片是去三芝小旅行的海邊照,那時候我、超、正。

好想罵髒話。

幹。

评论

© 五季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