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季優

如果有第五個季節,該如何命名?

20160715-Day96[眼淚]

今天是很多眼淚的一天。

吃晚餐的時候,看了99.9的第三集,癌症末期的母親寫給多年不見的女兒的打氣信,即使在擁擠的下班捷運上都讓人淚流滿面。

讀書會的時候,亂丟東西的樂樂被我嚴肅的語氣跟表情嚇得嚎啕大哭。

回家的時候,跟貝爾通電話,確認了他的想法跟最終的決定。

我哭得連圓仔都不知所措了。

但其實我不知道我最難過的是甚麼。

是因為被丟下了還是被推上了,我不知道,只是心裡很酸很痛,回望過去那些衝突或爭辯的片段都變得可笑又幼稚。

謝謝你。

再見。

评论

© 五季優 | Powered by LOFTER